•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开展“守护生态文明,创建幸福家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万常林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守护生态文明,创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生态教育题材电影《浏阳河上》。

影片取材于发生在浏阳市的真实事迹,讲述了镇党委书记兼镇级河长潘梅雪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面推动河湖长制,为保护浏阳河碧水长流,和同事、乡亲们一起,克服重重困难,推动浏阳河两岸生态实现完美蜕变,谱写出一曲动人的新时代护水之歌。

此次观影,是对中心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广大职工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认识。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把从影片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为宣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