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徐佳 发布时间:2024-02-06 08:2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廉政意识,2月4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市纪委监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过以案示警的方式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是检验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中心上下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要安全过节,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切勿酒后驾车、 无证驾驶;二要文明过节,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培育优良家风,勤俭文明过节,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三要廉洁过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吃喝等享乐问题,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杜绝节日腐败,自觉做好表率;四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要求,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