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洁底线

作者:徐佳 发布时间:2023-12-15 10:5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日前,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陈春娣指出,中心干部职工要切实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时、事事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念实纪律的“紧箍咒”;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坚守纪律规范,筑牢廉洁底线,做到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在意识上廉洁起来。

陈春娣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把牢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方向盘”,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积金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要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始终绷紧“廉洁弦”,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行风规定、通报反面典型案例、上廉政党课、重要时间节点提醒等,拧紧廉洁“发条”。三要强化建章立制,扎紧织密权力运行的笼子,严格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做好公积金制度扩面、资金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认真落实《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工作机制(试行)》等制度,支持纪检监察组加强对中心“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以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为抓手,不断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促进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四要坚持抓作风整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深入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抓管理、提质效、优服务,持续提升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