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广德分中心:参加广德市直机关党员集中轮训
暨第九期“市直机关大学堂”

作者:董兰 发布时间:2023-11-16 10:1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广德市市直工委举办党员集中轮训暨第九期“市直机关大学堂”活动,广德分中心派员参加。

轮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纪党规、对党忠诚和理想信念教育等,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能力。分中心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