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建联动 引领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作者:徐佳 发布时间:2022-11-14 14:4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长三角住房公积金党建联建签约暨第一次联建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住建部门分别设会场,宣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长三角其他39个城市公积金中心共同参加视频会议。

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党建联建平台旨在遵循党建引领、融合发展、远近结合、联动协同、追求品质的原则,打造长三角全域内的区域化党建特色品牌。同时对标长三角示范区“一体化制度创新试验田”的战略定位,为长三角区域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和样板经验。

会上,三省一市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分别致辞,由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理秋宣读《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党建联建协议》,三省一市住建部门公积金处党支部线上“云签”协议。上海、南京、嘉兴、合肥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在会上分别做了长三角公积金党建创新案例的交流分享。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志军、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副司长王旭东讲话,对党建引领、区域协同“一盘棋”、增进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希望,指明路径。

下一步,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依托长三角一体化平台,进一步拓展信息协查范围,优化服务方式,积极探索智能化应用场景,不断丰富一体化成果。同时利用长三角区域不同城市红色资源优势,打造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的良好格局,为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宣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