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宁国公积金管理部: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韩珺 发布时间:2022-11-07 08:3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宁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阅读党报党刊、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管理部主任刘学锋强调,要领悟思想伟力,坚毅奋勇向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在住有所居上持续用力,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的总体目标,紧扣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依法执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全方面全过程。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投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当中,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服务发展,彰显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团队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做到思想认识有高度,为民服务有温度,业务办理有速度,队伍建设有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