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10-08 08:5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冯大斌主持召开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对各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我中心“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先后组织了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鲜明释放出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坚定决心。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两违规”专项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硬任务严格执行,持续深入纠治“四风”,推动形成清正廉洁、勤俭节约的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细悟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两违规”问题的危害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省市贯彻落实精神。通过学习教育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准确把握整治重点,深入开展“两违规”问题的自查自纠。严格对照违规吃喝和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12类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国庆长假将至,要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值班纪律,杜绝节假日吃喝风和收送礼品礼金违纪违法行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深度融合日常工作,全力推动“两违规”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将深化“两违规”专项整治和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公积金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一改两为五做到”,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