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初心为民 聚金惠民”荣获优秀党建品牌提名奖

作者:徐佳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22年度“十佳党建品牌”集中展示发布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初心为民 聚金惠民”荣获优秀党建品牌提名奖。

经过前期对53个直属党组织68个党建品牌的初评,市直机关工委共遴选出22个优秀党建品牌参与此次集中展示发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多样的形式,充分解读展示了“初心为民 聚金惠民”党建品牌。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重点,坚持“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工作理念,用“心”服务、新要求、新作为全方位塑造了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的新形象。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接续奋斗,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融合,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