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时间传达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各科室负责人专题传达学习9月29日上午召开的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珏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

会议强调,要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以自信的姿态随时做好迎检准备,积极联络协调,及时全面规范地提供相关材料,不折不扣做好配合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二是以平常心做细各项工作,结合“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和“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将严谨、认真、扎实的作风贯穿始终;三是以“立行立改”做实“同题共答”,把此次巡察监督作为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工作、提高自身政治免疫力的重要契机,坚持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全面整改,切实推进巡察成果运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