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省厅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9-20 08:1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支委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9月14日召开的江南片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业务工作。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的统一安排部署,着力抓好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仔细检视、举一反三,按时上报总结材料;进一步加强业务统计报表的准确性、逻辑性;坚持依据《“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意见(2022-2024 年)》开展工作,做好关键小事;持续规范档案管理,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阶段性支持政策到期后的衔接过渡工作,及时提醒补缴时间,让企业做好准备;常态化做好“四上”非公有制企业缴存公积金财政奖励统计台账,实时测算统计补贴;全力推动跨区域数据共享、业务流程再造,确保我市离退休提取公积金业务顺利接入长三角“一网通办”,为离退休职工提取公积金再增服务新渠道。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年底不到4个月,中心干部职工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落细住房公积金助企惠民相关政策,奋力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