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9-08 09:0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支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直单位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支部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和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持续锤炼政治能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二是深度融合党建、业务工作。找准融合路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侧重“公积金强服务”内容,完成长三角公积金领域党建创新典型工作案例和市直机关 2022 年度“十佳党建品牌”评选复评工作,建强“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党建品牌,助力推动公积金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强化信息宣传,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工作。支委在各自岗位上坚持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拉高标杆、扎实作为,以创新的举措、有效的成果,进一步提升党建整体质量,充分发挥党建的示范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