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作者:丁莎,宋阳 发布时间:2022-09-07 09: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中心主任冯大斌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冯大斌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重点突出又指向明确,对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冯大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省委、市委、省住建厅、市政府办党组要求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人民立场、顽强斗争意志和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

二是全面补缺补差。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履职的硬本领,全力做好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贷款逾期催收和政务服务工作。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每一天、每一个月、每一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新突破。现在距离年底不到4个月,要咬定目标、强化措施,勇于攻坚、比学赶超,力争交上一份合格的发展答卷。

三是持续转变作风。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认真落实住房公积金助企惠民相关政策,切实做到换位思考、主动服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强力打造“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党建品牌,牢固树立公积金良好形象,以务实行动推动“五聚焦五查找”作风整治和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学规、懂规,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政治、工作、疫情防控纪律,主动将自己置身于纪律和规矩之下,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