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广德公积金分中心: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共筑“电诈防火墙”

作者:赵遂涛 发布时间:2022-08-22 10:5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全民反诈意识和防电信诈骗辨识能力,近日,公积金广德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活动。

宣传推广从自身做起。一方面,广德分中心不仅确保所有工作人员下载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还动员影响家人和朋友安装使用。另一方面,广德分中心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新开户的缴存单位和在柜台办理的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并定期向缴存单位发送全市反诈警情通报。

走访入户兼任宣传员。8月4-6日广德分中心在完成走访入户任务的同时,还兼任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员,详细向走访居民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和防诈骗小妙招等相关知识,覆盖走访任务120户。

入企交流宣传两不误。8月17日,广德分中心在入企宣传公积金贷款新政策同时,还通过发放反诈宣传册,指导企业职工居民如何下载、注册和使用全民反诈APP。共发放反诈宣传材料180余份,引导下载注册60余人次。

反诈APP能拦截可疑诈骗分子的电话、短信,拥有提前预警等功能,能够更好地保障个人财产安全。广德分中心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从自身做起,持续做好宣传引导,防范和打击各类电信诈骗犯罪,营造全民防诈的良好氛围,与广大人民一起共筑“电诈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