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泾县公积金管理部:跨省通办小故事

作者:吴丹 发布时间:2022-08-22 10:5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公积金在上海交过,已经辞职封存很久了,人在老家,怎么取上海的公积金?”张先生一度着急无助的事,泾县公积金管理部利用跨省通办平台迅速办结。

张先生是泾县人,之前在上海工作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离职后回家乡,因上海疫情,一直未赴上海提取公积金。泾县管理部工作人员通过监管平台核实,张先生只有一个封存的公积金账户,且已离职满半年,满足“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满半年且未在异地继续缴存提取”的条件。工作人员指导张先生登陆上海市一网通办平台,帮助他在网上申请提取了住房公积金余额。

“到账了!到账了!”还没等张先生离开柜台,钱就到账了。免去了往返两地的奔波之苦,张先生对泾县管理部的高效热情服务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下一步,泾县公积金管理部将继续践行“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主旨,加大跨省通办等相关便民服务宣传力度,以便民利民为宗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