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宁国公积金管理部:服务群众更进一步

作者:喻烨、韩珺 发布时间:2022-07-28 10:4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作为公积金窗口唯一的男同志——黄彦在窗口工作中无不体现出他的“阳刚之气”,尤其是面对跨省通办业务中的难点疑点问题,他更是处理得既帅气,又暖心。

这不,电话响起,办事群众李某在电话中提出诉求:想把几年前在深圳缴存的公积金转移回宁国。之前所在的公司没有按规定为其办理个人账户封存,且公司已经注销。申请办理转移,须个人到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先办理账户封存才行。李某拨打了宁国公积金管理部的窗口电话,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询问管理部能否在网上帮其办理跨省封存。

跨省封存,不属于跨省通办的业务内容。但是面对职工的诉求,窗口工作人员黄彦在接到电话时,没有拒绝,没有推辞,热心地留下李某联系方式,告诉她不要急,他会帮忙联系深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争取办成跨省封存业务。

黄彦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平台,找到了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联系电话,他一遍遍地拨打,一次次地沟通,整整一下午,在经过11个电话的沟通交流之后,终于与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达成共识:由宁国管理部通过电子邮件,把李某的相关资料传递给深圳中心,深圳中心为李某办理个人账户封存手续。

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终于解决了。管理部用创新为民的思想、务实为民的行动,实现了服务群众的更进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