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和中行宣城分行开展“携手党建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7-18 16:4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和中国银行宣城分行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携手党建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军部旧址是是全国首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它真实地记录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救国救民的苦难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司令部、政治部和大会堂等革命遗迹,瞻仰了革命文物、史料图片和伟人题字,重温了烽火年代新四军的战斗历程、“皖南事变”的经过及事变发生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等。

党员干部实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的物质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崇高的民族气节,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无私无畏、英勇献身的精神和力量。知来路,不忘初心;明去处,铿锵前行。党员干部表示,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