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7-13 10: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支委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各支委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计划,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对各支委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是带头学习,做勤学善思的表率。有强烈的知识恐慌、本领恐慌,把学习作为自觉行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三是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坚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以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的强大韧劲,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四是带头凝聚各方合力,做团结协作的表率。积极支持公积金中心共青团、妇联开展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我市公积金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助力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创建“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党支部品牌,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1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是带头坚守敬畏之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处处绷紧党纪国法的红线,严守纪律规矩、严明公私界限、严格家风家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身作则为住房公积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