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

作者:费莉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落实《“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精神,6月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业务培训,对市区各开发企业、中介公司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专员进行了贷款业务培训。

中心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近期贷款政策调整、贷款受理标准注意事项、对贷款受理的建议等,内容详尽明确、通俗易懂。并与各贷款专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心副主任白沙在培训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及时学习公积金各项政策,精准开展业务办理;配合中心开展新政策的解释和宣传,通过多方宣讲公积金政策,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让更多群众了解公积金、缴存公积金、使用公积金,切实为购房职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省心服务。

此次培训让开发企业和中介公司的贷款专员对公积金新政策理解更透彻,业务流程更明了,有利于开发企业、中介公司在今后的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做到快速准确,为中心规范各项业务、防范资金风险、方便群众办事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