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四个坚持”推深做实党风廉政工作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着力四个坚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持“学”字为要,突出正面引导。组织各科室负责人、支部支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从“最大的政治”“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的高度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

坚持“严”字当头,突出警示教育。结合优秀廉洁文化影视作品展播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蒙尘的初心》、《深水之下》、《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保护神的双面人》等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感受违法违纪的沉重代价,更加自觉主动地筑牢思想防线、廉洁底线;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不断强化思想理论和党性修养。

坚持“效”字发力,突出制度落实。不折不扣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以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为抓手,不断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促进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坚决贯彻安徽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精神,在办公经费、“三公”经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费用的审批审核上严格把关,将“过紧日子”真正落到实处。

坚持“实”字托底,突出业务发展。第一时间报请管委会出台《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惠企利民作用。通过加强宣传解读、简化办理流程、提供精准服务等多种方式,确保政策落实到位,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