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6-23 08:2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各科室负责人、支部支委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

会议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从“最大的政治”“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的高度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不折不扣抓好《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的贯彻落实,以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为抓手,不断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从源头上防范廉政风险,促进领导干部家风建设。

三是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理解、深入贯彻实施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学思践悟,始终做到常学常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法治思维,提升依法办事水平,助力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市建设。

四是积极依法履职,常态化开展《住房公积金条例》宣传,引导用人单位依法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加强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稽核内审和贷后管理,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办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