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08:5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人民银行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建金〔2022〕45 号)精神,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共同渡过难关,现就我市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通知如下:
       1.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限最长截止至 2022 年 12 月底,到期补缴。在此期间,缓缴企业缴存职工正常提取住房公积金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

       2.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在 2022 年 12 月底之前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按规定申请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3.提高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上限标准,单身职工不超过1000 元/月、已婚家庭不超过 1200 元/月。

       特此通知

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2 年 6 月 14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