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三个强化”助推日常监督做细做实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着力突出监督重点,将精准监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在平常。

强化对网点的监督。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月工作例会;中心领导不定期到各网点突击督查指导工作,明察暗访纪律作风建设;中心稽核科抽查各网点的公积金业务,对每笔业务的合规性和办结时效进行稽核并通报;实行账户资金的“零余额”管理,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市管干部日常行为表现情况季度报告表》、《定期走访对象名单》等材料,坚决杜绝漏报、瞒报现象,积极做好市管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核,配合做好市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工作。

强化对年轻干部的监督。常态化进行廉政教育;组织参加2022年春季干部教育培训班学习,坚决防范和查处“七个有之”问题,杜绝“四小四大”现象,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1-5月,开展个人谈心谈话13次,节前廉洁提醒和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6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