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聚焦“三个抓”做实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5-12 17:1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足工作实际,聚焦思想教育、制度落实和作风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常抓思想教育,提升免疫力。结合中心学习计划,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及时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引导教育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严抓制度落实,提升向心力。坚持监督执纪,中心领导不定期到各网点不打招呼督查指导工作。从严依据公务接待、差旅报销等管理制度规定开展工作,厉行节约,1-4月,“三公”经费和培训费、会议费支出同比下降;深化部门预算决算及“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2022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已全部公开。

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战斗力。对公积金业务高频事项进行应用场景梳理确定,实现个性化、智能化“一件事”一次性告知服务,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与获得感。7个网点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守防控纪律,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高速卡口值守、联点共建社区宣传摸排、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