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分享会活动

作者:丁怡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下午,团市委在市新华书店宛陵湖店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分享会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吴丹出席活动,市统计局统计调查信息中心主任张涛参加活动并授课,市公积金中心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涛为大家授“宣城团青学堂”第1课,就“统计工作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深刻、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团中央制作的网上共青团公开课,跟着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馆长一起,进一步走进共青团、了解共青团,追寻团的光荣历史。市疾控中心团支部、市银保监团委、宣城中学团委的团青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对团的理解和感悟、与团的故事和情缘。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吴丹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并为市公积金中心团支部等四个近期成立的团组织授“青年突击队”旗。在全场昂扬的团歌声中,主题学习分享会圆满结束。

市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油鼓劲、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