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派员参加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教育培训班学习

作者:董兰 发布时间:2022-04-19 15:3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主体班次计划安排,市公积金中心派员参加2022年春季干部教育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通过理论讲授、案例教学、研讨交流、影视教学、小组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实践、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和宣城实践这四大模块,聚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热点问题开展学习研讨,使学员们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能力本领,达到了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目的。 

中心学员通过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受益匪浅,真切地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理论上的清醒,带来了政治上的坚定。只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理论转化为实践成果,结合工作实际,才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知行合一。年轻干部更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迎难而上,履职尽责,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知敬畏守底线,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扛起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的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