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提升“两节”期间干部职工免疫力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1-27 16:3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政治学习为抓手,以警示教育为基础,以廉政谈话为重点,扎实工作,注重实效,不断提升中心干部职工免疫力,扎实推进“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坚持政治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紧抓警示教育。组织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宣纪通〔2021〕24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思想防线,切实筑牢防腐堤坝,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守财政纪律、工作纪律。

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问题及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作风建设。中心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数据资源共享工作,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人社局进行数据对接,成功实现公积金缴存职工社保卡账户自动获取功能;与浦发银行、邮储银行实现商业贷款数据共享,省去了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时往返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