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新年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徐佳 发布时间:2022-01-11 16:4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释放一严到底信号,1月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新年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宣纪通〔2021〕24号)。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思想防线,切实筑牢防腐堤坝,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守财政纪律、工作纪律;全面分析公积金各项业务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查缺补漏,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会议强调,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讲政治、守底线,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特别是在元旦、春节重要传统节日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培育优良家风,勤俭文明过节,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全面落实中心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新一年的公积金工作谋篇布局,在工作中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想方设法抓落实”,力争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公积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