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专题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2-01-05 10:3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支委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一直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快速扩展、资金规模呈倍增长、业务量翻番递增、政务服务便捷高效。2021年,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29.64亿元, 同比增长8.15%;为全市缴存职工办理提取21.71亿元,与全市16家银行合作发放优惠利率的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0.48万笔 11.14亿元;实现增值收益9602.94万元,同比增长15.22%。

会议要求,“致广大而尽精微”。2022年,要了解新形势、明确新任务、闯出新途径、争取新成果。一是聚力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进一步推动《住房公积金条例》实施,支持园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二是聚力加强资金管理,实现资金流动性与收益性的有机统一。三是聚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完善窗口和线上服务,营造“四最”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公积金全体工作人员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