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为民服务办实事 结对共建促发展

作者:丁怡 发布时间:2021-12-17 15:5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12月16日,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并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启了“结对共建”新篇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公积金中心党员们来到盘樟村党史教育基地观摩学习,驻足聆听村支部书记系统讲解了中共宁国特支排除万难发展党员、建立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革命先烈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上的优良传统使大家深受教育。

本次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