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三个聚焦”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做好各类自查,以“三个聚焦”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聚焦政治统领,注重教育思廉。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11次;观看《榜样6》,撰写观后感9篇;赴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党史教育基地观摩学习,引导中心干部职工自觉同党中央要求对标对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聚焦队伍建设,注重干部崇廉。深入开展公务接待“吃公函”问题自查自纠,同时举一反三,对其它公务接待及四风问题是否有违规违纪的情况进行自查;积极做好编制核查,就机构编制实名制主要数据分别与干部人事档案和工资发放人员名册、参保信息等有关数据进行比对,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真实准确,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化。

聚焦业务稽核,注重规范立廉。全力支持配合国家审计署审计,核查了“重复缴存 ”、“购房提取公积金疑点”、“封存账户长期未清理”等3768个存疑数据,减少疑点存量、杜绝疑点增量;积极落实整改公积金电子稽查工作,各部门联动协作开展电子稽查,逐项、逐笔分析,清理了4520个“缴存职工的基础信息不准确”、“抵押物价值不足”等存疑数据,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