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泾县公积金管理部:省住建厅“跨省通办”工作检查组来我部检查督导

作者:吴丹 发布时间:2021-11-30 09:4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6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检查组由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梅庆保总会计师带队,来泾县管理部开展检查督导工作。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冯大斌主任陪同。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和随机提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对照“跨省通办”服务工作检查内容逐项检查泾县管理部“跨省通办”业务办理的具体措施、落实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指出,一是管理部已在服务大厅显著位置摆放了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业务指南和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易拉宝及台卡;二是前台工作人员对“跨省通办”服务范围、办理方式和业务流程较熟悉,能够准确回答常见问题;三是工作人员能熟练操作住房公积金自助办理,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机办理相关业务。

检查组梅组长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工作实处,抓好细节、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继续加强“跨省通办”服务事项的宣传和推广,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