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广德公积金分中心:参加广德市一届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赵遂涛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广德市召开一届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广德公积金分中心派员参加。广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晓丹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一届广德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是加快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充分理解、领会、领悟本轮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围绕“再监督”定位精准发现问题。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同题共答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广德公积金分中心将坚决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坚持微笑服务,配合广德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助力广德夺取“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