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参加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视频培训会

作者:丁怡 发布时间:2021-11-23 16:3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功能优化和首批功能试用工作,为下一步全国范围推广应用做好准备,11月19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视频推进会,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司长杨佳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司长王旭东安排部署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住房公积金监管司信息化推进处处长葛峰主持会议。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葛峰处长通报了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王旭东副司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杨佳燕司长就进一步做好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注重方式方法,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畅通协调对接,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各项工作,将平台“开发基础好、运行时间长、应用范围广”等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规范操作,加强督查指导,把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