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宁国公积金管理部:宁国市民之家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点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韩珺 发布时间:2021-11-22 15: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点”正式在市民之家邮政网点挂牌启用,进一步优化了个人征信查询服务工作,推进了政务服务高效畅通。

当天下午,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寒冰、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芮加清及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宁国市数据管理局、宁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中国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邮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中国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与中国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进行了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服务协议签约,宁国市政府副市长张寒冰和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芮加清共同为查询网点揭牌,宣布“市民之家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点”正式投入使用。

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查询者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语音提示操作,通过人像识别完成身份核验匹配后,即可查询、打印个人信用报告,无需填写查询申请表和准备身份证复印件,查询前后不超过一分钟,安全高效。

此前,为切实解决办事职工群众为打印个人征信报告往返跑、多次跑等困难,宁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与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等部门多次协调,商讨在市民之家设置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网点事宜。

      现自助查询网点的正式投入使用,不出大楼即能查到本人的个人征信报告,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办理各项业务,提高了职工群众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