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11-15 08:4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支委委员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提升政治站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学践结合,抓好贯彻落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对表对标,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决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切实把每一项公积金工作做深做透做实。三是严守纪律底线、永葆敬畏之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历史中去厘清我们发展的来路,把准走向未来的方向,始终坚持讲政治、守纪律,继承艰苦奋斗的精神,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公积金队伍新气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