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参加省住建系统法治培训班

作者:崔敏 发布时间:2021-11-09 15: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全面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派员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法治能力提升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紧扣理论热点和实践难点,就习近平法治思想、新《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法律逻辑分析和法律思维运用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会上,省住建厅法规处副处长闫清华对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二是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和实践运用,把依法行政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三是消化培训内容,掌握好执法流程和规范要求等基本技能,提高执法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市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增强,法律素养和实际工作水平得到了提高,为我市住房公积金法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