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广德分中心派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蒋梦君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公积金分中心派员参加广德市市直工委举办的第二届市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和主题实践教育三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前往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实地教学。一百年来,无论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还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都是“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重要内涵,一直激励和鼓舞着中国共产党坚持站在历史的起点,走在时代的前列,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通过培训,分中心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华儿女取得民族进步和国家富强,时刻不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作为基层服务者,更要始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效优质服务缴存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