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签约前廉政谈话

作者:宋阳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需要,今年市公积金中心对机房部分已达使用年限的服务器进行更新换代,机房服务器采购项目采取公开询价的方式进行,9月30日该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已完成。

10月14日,市中心开展机房服务器项目签约前廉政谈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委委员、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及中标供应商宣城市金创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中心机房部分服务器更新换代工作是为机房设备的正常运转、公积金数据的安全提供保障,是为更好更快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保障最广大缴存职工的政务服务需求、维护资金安全奠定坚实技术支持。会议强调,要把采购过程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到事关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认识,中心作为招标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好采购程序关口,实行采购规范化管理,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整个采购过程遵循“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杜绝“暗箱操作”的行为。

会议要求,项目供应商一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履行采购合同,按期交付产品;二是在服务器质保期限内,按照合同要求,履行好工作职责,及时沟通,管理维护好中标项目,努力将本项目做成精品项目。

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就项目中的具体细节同供应商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