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住房公积金“取之有道”、严打“歪门邪道”

作者:宁晨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广德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受理职工姚某申请的租房提取业务时,根据姚某提供的材料,后期进行上门核实,发现姚某伙同同事提供虚假材料,伪造租房信息“回头看”行动中复核发现职工宦某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房贷有诸多疑点。经核实,该职工提供的邮政储蓄银行的购房借款合同、还款明细、结清凭证等系伪造的虚假证明材料。

    住房公积金“取之有道”。住房公积金在职工买房、租房时都有大用途,不过提取或者贷款需要经过合法合规程序。广德公积金坚决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接下来,广德分中心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防范骗提骗贷行为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严把审批审核关。在保证服务高效快捷办理的前提下将进一步加大核查力度,密切与公安等部门协作,积极发挥协查联动机制。对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进一步规范全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秩序,保障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塑造风清气正的公积金使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