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公积金中心2021年档案移交情况通报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档案归档时间及整理规范的要求,中心综合档案室于2020下半年接收营业部2020年1-6月贷款档案164卷803件;2021年1月、3-4月、9月接收管理部(分中心)业务档案和科室各类档案共计1520卷4149件,其中贷款类615卷3022件、归集类10卷49件、支取类75卷、财务类788卷、按月划转23卷、文书类9卷192件。中心专职档案管理员在兼职档案员的配合下,按照档案管理规范要求进行了检查,并将移交接收的档案目录数据录入管理系统,形成数据库。

现将管理部(分中心)、科室此次档案移交归档情况通报如下:



档案管理是单位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承载着记录单位历史发展的重要使命。档案立卷是档案收集整理的基本工作,具体且繁琐,各兼职档案员应带着较强的责任心、耐心和细心,扎实做好日常各类档案资料的积累、整理和移交。希望在今后的档案管理工作中,大家勠力同心,把档案管理工作做到更好,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