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朱琪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9日,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市公积金中心对全体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从组织层面、个人层面就此次谈话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市公积金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对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不仅要勇于担当、守住底线,还要做好表率,常态化做到廉洁提醒。三要严守法纪底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保持好亲清政商关系,把握好各项政策的底线。四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以扎实的工作举措,严实的工作作风,承上启下,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