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赴小岗村学习沈浩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7-12 11:3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0日、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用周末,组织中心近50名工作人员赴小岗村实地学习,重温小岗村党委原第一书记沈浩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一心为民、踏实肯干、清正廉洁的优秀模范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的作风建设。

在小岗村,我中心工作人员观看了电影《第一书记》;在沈浩墓碑前,缅怀了沈浩,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接受了滁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童子凡《学习沈浩精神,做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康《一面永不褪色的改革旗帜——农业“大包干”与“大包干”精神》的党课教育。

通过影视教学、现场教学、专题教学等多种方式,我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沈浩同志任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时的先进作为,他“两任村官沥血呕心带领一方求发展,六载离家鞠躬尽瘁引导万民奔小康”;体悟到他以忠诚和大爱,以创新和奋斗,以青春和生命抒写的当代中国农村优秀基层干部的崇高精神。

中心教育和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将其为党为民的崇高品格,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始终做到心系群众,为民造福,进一步优化公积金政务服务;始终做到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全力开创公积金制度扩面新局面;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不以权谋私,规范公积金资金管理。

中心将以此次实地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的作风建设,助力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