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强化警示教育保持警钟长鸣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6-10 17:3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各管理部、分中心、科室负责人开展专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市纪委监委驻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国勇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受处分后又6次违规接受宴请》和省纪委通报的典型问题等。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示警,要从中深刻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时、事事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念实纪律的“紧箍咒”,牢牢坚守纪律规范,筑牢廉洁底线。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提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在意识上廉洁起来。

会议要求,端午将至,结合“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严禁通过快递物流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在内部接待场所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违规发放津补贴、借操办婚丧喜庆之机敛财等,持续强化警示震慑作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以身作则,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摒弃大操大办喜庆事宜、收送“天价彩礼”等陋习歪风,立破并举、扶正祛邪,引领社会风尚、树立新风正气。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