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作者:崔敏 发布时间:2021-06-07 15:1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关爱女性群众身心健康 ,6月3号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派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市营养学会副会长白沙前往澄江街道开展《女性两癌的营养预防与干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超过40位女性群众参加。

讲座主要围绕“中国目前癌症发病状况”、“哪些人容易致癌”、“早筛查是防癌关键”、“合理膳食防癌抗癌”展开。白沙凭借丰富的知识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从饮食、运动、心态三个方面介绍了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两癌的健康知识。同时,建议女性群众学会自我诊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检查身体状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听众对女性健康有了更高、更深、更透的认识,学到了很多管理自身健康方面的宝贵知识。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女性群众对两癌预防的意识,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促使广大女性同胞始终以健康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公积金中心将继续通过多种多样的途径,有组织地广泛传播和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不断提升群众的整体健康水平,努力将科学的健康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