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严明纪律规矩 保障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6-04 14:4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王清宪在廉政工作会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和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廉洁政府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明确,要坚决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保障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一是巩固提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所有工作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过硬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群防群控,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出游规定,减少聚会聚餐,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切实防控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三是汛期、端午节将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积极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