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市公积金中心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5-27 17:2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王建东、副组长陆再奇等一行4人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督查指导工作。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冯大斌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支委参加座谈。

冯大斌向巡回指导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

巡回指导组认为我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行动早、动作快,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积金业务工作结合,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巡回指导组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补缺补差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区分四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组织研讨;推进“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完善学习记录与笔记;加强宣传氛围。二是“七一”期间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收看、研讨和交流工作。三是及时召开组织生活会。

最后,冯大斌做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既表扬了我们的特色,又鞭策了我们的不足,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引导我们进一步做细做实做规范,更好地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二是我们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指示,做好补缺补差和“七一”期间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工作,并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邀请指导组常来公积金中心指导工作、开展暗访,我们将进一步结合公积金业务工作,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