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走进《百姓问政》 回应群众关切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冯大斌率领导班子、各管理部、科室负责人,到市电视台演播大厅参加“一点一滴公积金 全心全意为人民”《百姓问政》节目录制,面对面答复市民代表的问题,与大家坦诚交流,回应群众关切。

节目播放了我中心录制的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宣传短片,中心主任冯大斌等领导简要介绍了我市公积金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住房公积金制度规定以及单位不缴公积金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安全、增值收益、信息化建设和窗口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各管理部、科室负责人现场回答了8名来自各行业的市民代表的问题,涉及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住房公积金贷款具体还款日、利息收入、市内跨地区办理公积金业务等缴存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

节目最后,冯大斌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服务于全市人民的安居乐业。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十四五”开局的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长三角住房公积金管理一体化发展为契机,统筹制度扩面和政务服务,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在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上迈出新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建设省级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再立新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服务于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服务于“国之大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