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健步走,健康行

作者:王沁 发布时间:2021-04-12 17:1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凝聚力,4月10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在宣城市中央公园组织开展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含六个县市管理部)共69人从中央公园园区入口导览图下出发,沿中央公园两个湖畔进行了健步走活动。春风拂面,阳光明媚,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在健步走的路上赏花、踏青、运动、交流,并力所能及的开展志愿者服务,捡拾步道上散落的垃圾等。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气宇轩昂,人群相映成趣,欢声笑语之间不知不觉就到达了活动终点。

此次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锻炼习惯,不仅丰富了中心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健步走、健康行”让健康融入生活,让运动融入工作,让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的职工能够走出办公室,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体魄,强化了精气神,激发了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