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勤教育、强健体、益身心、助追梦

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珺 发布时间:2021-04-12 17:0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4月10日,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集市中心、分中心及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健康为主题的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分别围绕树立全民健康意识、培育心灵健康、锻炼健康体魄三方面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职工健步走活动。

在以“正确补钙、强筋健骨”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上,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白沙以丰富专业的营养学知识,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食疗养生知识,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健康调养补充钙质的正确方法,增强了大家对健康养生、食疗保健的认识和理解。

之后,大家又赴宣州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各个展厅,看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深感修身养正的必要性,深知从严要求、廉洁自律的责任感。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做事。

以警示教育净化心灵,以强身健体锻炼体魄,在健步走活动中, 全体工作人员以健身连友谊,以健身沐阳光,以健身奔幸福。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率领下,69名工作人员(含退休职工)顺利完成中央公园三公里的健步走,大家在春意盎然的阳光下,深刻体会到锻炼之快乐。

追梦路上,健康护航。树立健康意识是共享美好生活之根本,培育健康心灵是永葆初心本色之根基,锻炼健康体魄是提升幸福指数之关键。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健康的内心,才是全民健康素质提高的真实表现,才是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稳步发展的最大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