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现场廉政教育

作者:丁莎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0日周六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在职职工、退休职工70余人到宣州区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廉政教育。

该基地集预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为一体,围绕反腐倡廉主题,融入宣城文房四宝、扬子鳄等地域文化特色,设计了“警钟长鸣”、“模拟监狱”、“步步生莲”等多种展示形式,借助声光电等多媒体视频手段,全面、生动、直观地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我国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中心职工依次参观了五个主题展厅。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个个违纪违法干部沉重的忏悔,全面展示了腐败现象给党和国家以及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

此次参观学习警醒我中心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自觉尊崇法纪制度,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坚决不越雷池半步,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纪律保障和队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